2009.09.2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1020895

昨天和攝影師討論完風格後,今天就要去挑選拍照禮服了,林薇這一點我覺得算是頗貼心的,先和攝影師討論拍照的景點和風格,再依照所挑選的景點去挑選合適的衣服,以免挑出來的衣服雖然漂亮,但是在那個景點卻無法突顯特色。不過,如此一來,卻又覺得這樣衣服還滿難挑的,因為必須要讓照片多樣化,要挑不一樣的款式、顏色、質料,所以要考慮的東西變多了,而不能單純的挑喜歡的類型(如果單純挑自己喜歡的,我應該會全部都是粉色系的吧!!)

挑選時我真的覺得,挑禮服一定要試穿,別人穿起來好看,不見得自己穿會好看,另外,我還發現拍照時受光線的影響後,所呈現出來的顏色會和原本的顏色不一樣,好幾套禮服的顏色和我在別人分享的照片中所看到的顏色都不相同,所以這真的需要禮服秘書的幫忙,才挑的出好看的衣服!!

今天去挑選時,除了我和李先生以外,還有李先生的二姐,果然每個人的品味都不同,原本我想挑深紫色的衣服,結果李先生和二姐都不喜歡,他們喜歡的衣服,我不喜歡,要挑到三個人都喜歡的衣服真的要滿久的,不過如此一來,挑出來的衣服都還滿耐看的!!看久了仍然覺得很好看!!!

總共挑了三件晚禮服兩件白紗,另外又選了一件訂婚時的晚禮服,這件訂婚穿的晚禮服是我的最愛,原本是預計要在溪流邊穿的,可是如果這樣挑的話,我這三件晚禮服就都是粉色系的了,感覺同質性太高了,為此才另外又挑了件深色的禮服,而這件我的最愛,就留在訂婚儀式中穿了,這件禮服是新款的禮服,質感超好,非常適合婚宴現場穿著,我超愛的!!

另外兩件晚禮服,一件是淺粉紅色、一件是淺紫色(我果然都愛粉嫩的顏色),淺紫色這件衣服我沒有在網路上看過人家分享,所以不知道拍起來的效果如何,淺粉紅色這件則很優,看起來很可愛!!還有一件禮服,是李先生覺得好看啦!!衣服的版型很漂亮,但是顏色好怪是藍綠色的,顏色一點都不討喜,可是嘉惠說這件衣服在溪邊拍起來的顏色是藍色的,我半信半疑??可是李先生和二姐都滿喜歡這件衣服的,所以我只好同意了!!不過回來之後,就一直很煩惱,還上網去找這件衣服拍出來的樣子!!真的很漂亮!!嘉惠沒有騙我!!!艾容也很貼心的找了幾張其他新娘拍出來的照片給我,讓我可以放心~~~

至於白紗嘛!!不得不說這是林薇的強項!!真的很好挑,每一件我都很愛!!每件都有不同的特色,不過要達到三個人都喜歡,就需要一段奮鬥了!!最後挑了兩件,真的很美…很美…其中一件非常的素!!可是看起來就是很漂亮!!反正這兩件白紗我都很喜歡~~

終於結束了挑拍照禮服這件苦差事!!唉~~可是之後還要再挑結婚時的衣服,想到就好累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ru0395 的頭像
    ruru0395

    只想躲在角落裡

    ruru03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