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9.25
原本一直不想寫關於婚紗的事情,因為只有下訂而已,連拍都還沒有開始,萬一是個不好的過程怎麼辦??一想到這~~我又擔心了起來!!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動手寫我婚紗店挑選過程。

其實在挑婚紗店時,我功課做的不算多,並沒有好好研究到底該如何跟店家殺價、談條件、訂合約,所以,只能祈禱林薇是間善良的婚紗店,千萬不要欺負我ㄚ!!!

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不要在三民路挑婚紗,所以那裏的婚紗店,我完全不列入考慮,原本想選的是瑪莎lili,但是剛好看見有人分享林薇,所以勾起了我的好奇!!

我挑婚紗店的標準非常簡單,我想要找間"客人不是很多的店"~~當然這不代表我想挑一間默默無名或是評價不佳的店。我想要尋找一間非主流但是高標準的婚紗店!當大家聽到這間婚紗的名字時,會露出~~~喔!!~~的表情。我不希望選擇的是客人很多的店,這樣的店會讓我覺得就算衣服再漂亮,但是好日子就那幾天,誰知道漂亮的衣服還剩幾件!!再者當客人很多時,服務的品質相對就會受到影響,這也是在所難免的!!

簡言之~~我很重視"服務"的品質,我不希望受到輕率的對待。不論成果如何,我都希望過程是高興的,沒有受到忽視或是委屈的感覺!!

因此,在網路上看了看評價之後,我就決定選"林薇",這真的是個很勇敢的決定,因為我根本沒去每間婚紗店比較,我總覺得比了又如何,在還沒有下定之前,每間婚紗店的態度一定都非常好,拿出來的衣服也一定很漂亮,但是,這跟之後的品質並沒有絕對的關係!!所以,我直接就選擇了林薇~~~

林薇是間號稱衣服美服務佳的婚紗店,去下定的當天,接待我們的是艾容,看到艾容時我心想,恩~~我看過網路上有人提過這名字,待會兒應該不會覺得受到虧待才對!!艾容大至跟我們提了一下林薇的特色後,便帶我們到二樓試衣服,這時,我看到了嘉惠,此時我又覺得鬆了口氣,這又是一個熟悉的名字,應該可以穿到不錯的衣服吧!!是了兩件白紗後我們就下樓了,其實還可以再多試試衣服的,只是我沒有很感興趣,我還滿沒有審美觀念的,穿起來都很漂亮阿!!我比不太出來哪件好,反正看起來都很漂亮!!


下樓後,艾容跟我們解釋了包套的內容,我本來就決定要下定了,所以也沒有刁難什麼,當然也沒有凹些東西,只有按照網路上別人的包套要求要的東西,我想,網路上大家都說林薇的價格硬也不好凹,所以我應該不用太努力凹才對,我們選了18吋30組一體成形的包套,艾容和鄭經理給了我們26張手工帖和500張謝卡,我想~~大家應該都差不多吧!!(不過,我下定回來後就被別人念了,說什麼…沒有伴娘服、沒有媽媽裝(妝)…之類的,害我很火大,那種ㄠ不到的東西,叫我去哪裡凹!!)被念完後,我含著淚上網看別人在林薇訂的包套內容到底有什麼,艾容給我的東西明明就跟別人一樣,甚至已經比較便宜而且手工帖跟謝卡也比別人多ㄚ!!!我明明就已經沒有吃虧了ㄚ~~為什麼還要被冤枉~~~

反正阿~~~我已經下定了~~現在的我只能祈求上天~~希望我在林薇可以拍出美美的婚紗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ru0395 的頭像
    ruru0395

    只想躲在角落裡

    ruru03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